通控研究院(安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信息

来源:通控研究院(安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09:45 浏览:960
(一)轨道交通软件开发工程师(若干名)
1.岗位职责
1)从事轨道交通领域软件开发,完成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工作。
2)撰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2.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自动化专业、通信专业、轨道交通、交通运输及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java语言,编程知识扎实;有JAVA开发经验者优先。
3)善于与他人沟通协作,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学习能力强。
(二)轨道交通运营及信号系统工程师(若干名)
1.岗位职责
1)轨道交通运营及信号控制系统方案及需求开发及编写,根据研究院系统产品,面向客户编写系统技术方案,负责售前及售后技术工作。
2)系统功能测试。实现系统代码的单元测试和领域软件的集成测试,与其他领域软件进行联调与测试及问题定位。
2.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控制、轨道交通运营及信号等相关专业。
2)熟悉轨道交通信号相关知识。
3)熟悉行业内相关标准。
4)熟悉计算机语言(C,C++,JAVA等)者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三)轨道交通销售工程师(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指定的市场开发,收集市场项目、行业信息,承担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的市场销售目标;
2)做好售前技术交流,产品推广等工作,协助项目投标;
(3)协助领导制定销售策略、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拜访客户和
开发新客户;
(4)做好销售合同的签订与管理、销售回款等相关工作,综合
协调日常销售事务。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toB业务销售经验;
(2)有轨道交通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客户意识,善于沟通并积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4)拥有清晰的销售思路,有效地进行关系建立与资源整合;
5)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思维活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
6.一定的文档编辑能力。
六、招聘程序
此岗位为通控研究院统一招聘岗位,欢迎相关铁路院校或拥有岗位背景经验的人才投递简历(应届生及社会人才均可),招聘程序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部门面试→公司领导面试→通过者正式录用。
七、联系方式
邮箱:hr@itongkong.com  联系方式:王老师,0551-65554623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一期D1楼南楼
网址:www.itongk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