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未来新星”暑期技术实习生校园招聘信息

来源: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3:37 浏览:1010
好未来“未来新星”暑期技术实习生校园招聘信息
 
未来新星计划是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专为2022届后毕业生打造的技术实习生培养计划。11资深导师指导,技术学院+业务导师双重培养。90%转正率,实习满40天即可参加答辩转正。双休制,极具竞争力的实习津贴(本科300/天,硕士350/天,博士400/天),住房补贴+免费晚餐+下午茶+节日礼包,让你Work-life balance
 
面向人群:20219月以后毕业的国内外院校毕业生
网申时间:20214-6
职位类别:算法类、数据开发类、服务端开发类、大前端开发类、测试开发类、SRE、脑认知等
【我们是谁】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好未来以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致力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好未来构建起从工具、平台到内容的多元化教育生态,满足从-1岁到24岁各年龄段人群个性化学习需求。目前,好未来旗下拥有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励步英语、题拍拍、小猴AI课、小猴编程、爱棋道、妈妈帮、考研帮、顺顺留学等教育品牌,并战略投资了赫石少儿体能等多个品牌。集团业务覆盖素质教育、K12课外教育、母婴服务、大学生服务、海外留学等领域。
此外,好未来通过智慧教育业务板块,整合集团内外教育科技生态,秉持“教学教研是核心,信息化工具是杠杆,学校制度是保障的理念,助力区域及公立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服务公办教育发展;
通过教育开放平台,开放好未来最新教研、技术、教学成果,打造未来魔法校、直播云等产品及服务,助力民办教育行业成长。此外好未来还联合发起教育行业学习交流平台未来之星,并创办GES未来教育大会;
通过技术中台建设,集合AI中台、大数据中台、脑认知中台、直播中台等多个研发团队,探索教育前沿科技和未来教育新模式。
 
【你将收获】
l  11资深导师天团指导,让你深入业务,极速成长
l  TTC技术社区海量线上线下学习资源
l  公开透明的实习转正流程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
 
【投递简历】
投简地址: https://sourl.cn/m8fCJP
投简公众号:好未来招聘
更多好未来动态及招聘讯息欢迎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