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集团(黑领奖)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信息

来源:一重集团(黑龙江)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46 浏览:1237
一重集团(黑领奖)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信息
一重集团(黑龙江)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是上市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独资子公司。
公司依托中国一重60多年的军工生产历史,建立了健全的军工生产组织系统和完整的军工质量管理体系,主要以两种型号舰载武器系列化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军民两用核动力设备配套,军民船动力系统中舵系、轴系配套为核心业务。
公司销售和研发部门分别设在北京和大连。公司现有研发人员50余人,拥有机械系统动力学仿真、有限元分析软件和电气实验室、机械可靠性实验室、专用试验靶场。公司生产制造基地在富拉尔基,除自身强大的机械加工和装配能力外,拥有军方认可的专业化配套厂近30个,已经形成完整的生产制造服务产业集群。
面向未来,公司将不断践行为国防建设提供精良装备和优质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强化质控体系建设,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着力从单一装备向全系统、从单一军兵种向多军兵种、从单一领域向多领域拓展,成为企业发展理念先进、制造整合能力一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军工文化特色鲜明的一流军工装备开发商、供应商和服务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如有意向简历发至邮箱5796517@qq.com,成绩单及获奖证书也请一并发送.
联系人:陈少辉
电话:13709868672 座机:0411-39266875

【招聘对象】 
2021届毕业生
【校招日历】 
 网申:2021年5月1日-2021年6月30日
【招聘职位】
 电气控制系统研发岗位(工作地点:大连;人数:2人) 
(1)控制类、电气工程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学历;
(2)熟悉C/C++程序开发、具备一定电气系统制图基础;
(3)外语要求:英语四级以上
【薪酬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激励+餐补等;
2.七险两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补充医疗、意外伤害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人才公寓配备独立卫生间、厨房、阳台(免年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