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集团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1年应届生招聘启事

来源:国家管网公司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0:52 浏览:1443
 一、公司简介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管网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9日,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油气干线管网及储气调峰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负责干线管网互联互通和与社会管道联通,以及全国油气管网的运行调度,实现基础设施向用户公平开放。
    国家管网集团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LNG公司)隶属于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主营液化天然气(LNG)的接收、储存、气化外输、装船转运、槽车/罐箱充装业务。
    大连LNG公司地处黄海之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是东北地区目前唯一的LNG接收站,荣获国内LNG行业首个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设计规模600万吨/年,LNG气化量达到84亿立方米/年,LNG装车量达到80万吨/年,LNG装船量达到80万吨/年。实现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经济增加值持续增长,主营业务突出,业务布局基本形成,安全环保达标,盈利水平持续稳定。为实现稳健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培养培训人才,培养出大连市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劳动模范,为石油天然气行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员工就餐、住宿条件优越,薪酬水平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在LNG企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二、资格要求
    1.本次招聘毕业生范围为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2.需符合招聘专业需求,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3.外语水平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不少于425分,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4.身体健康状况能够满足职业健康的相关要求、同时适应生产一线倒班岗位工作。
    三、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生产运行(班组倒班)
2、工作地点:大连市保税区
3、招聘人数: 4-5人
4、最低学历要求:本科
    5、专业要求: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四、 薪酬福利
    1、执行国家管网集团统一工资制度,按国家和集团公司规定建立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2、外地生源提供单身宿舍。
    3、家庭地址为大连市范围内的,提供通勤班车。
    五、招聘标准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石油天然气事业,认同企业文化。
    2、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3、学习成绩优良,综合表现突出。
    六、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启事。发布招聘启事。
    2、网上报名。应聘者投递电子简历。
    3、资格审查。经简历初审并符合岗位报名资格的毕业生可参加笔试考试。
    4、笔试考试。对符合应聘条件人员进行素质能力性格和专业知识笔试。
    5、确定面试人选。按笔试考试成绩排序,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6、面试考核。通过电话通知面试,应聘者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和材料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根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及递补人员。
    7、签约公示。签订就业协议书,并进行公示。
    8、报到入职。按照公司要求完成毕业生报到、入职工作。
    七、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国家管网集团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0411-82566626 /82566126
    2、报名注意事项:
    为保证及时收到笔试、面试考核通知,填写本人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时,请务必核对准确,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投递简历时,并把简历、电子表格(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为专业+院校+姓名)发送至邮箱dllngrlzyb@163.com,邮件以“专业+院校+姓名”命名。证明材料包括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以及各种荣誉证书等。
    3、不诚信解决条款:
    对有下列行为的毕业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辞退:
    1)提供虚假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录用资格的;
    2)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不守诚信,隐瞒相关事实的。
    附件:《2021年高校毕业生情况表》
 
 
 
 
                国家管网集团大连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