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 BPM (中国) 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7:57 浏览:2295
Infosys BPM (中国) 招聘信息
Infosys(印孚瑟斯)在全球拥有雇员超过200000名,分布于30多个国家的72个主要城市。Infosys作为全球咨询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咨询、模式化全球采购;行业解决方案、技术架构和设计;BPO服务; 质量和测试服务等一系列完善的业务服务。与全球1162家客户合作,覆盖领域包括保险、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高科技与制造、零售与快速消费品、汽车与航空航天、能源与公用事业、运输与物流、 银行与 资本市场等众多领域,拥有与全球客户良好的合作记录。     
 作为Infosys(印孚瑟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超过2300万美元,服务的跨国客户超过100个跨国公司。在上海闵行区、杭州滨江高科技园区、北京、深圳、青岛西南和大连均设有世界一流的开发中心,在香港设有销售代表办事处,在嘉兴市设有可容纳3000名学员的全球教育中心。在上海设容量逾8000名员工的大型园区,目标在三年内实现中国区10000余名员工的规模。
 Infosys(印孚瑟斯)BPM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大连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腾飞软件园,目前员工总计超600人。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英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俄语等种服务,业务涉及订单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包括应收、应付、总帐)、数据分析、客户服务等领域。现公司处于大力发展时期,诚招广大有外语能力的精英加盟。在这里,您将享有一流的工作环境、国际化的工作团队、不断吸纳国际领先的业务知识、并拥有海外培训和工作机会。
目前,我们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招聘条件
面向专业
财务流程专员
(大连)
为客户处理应收应付,固定资产管理,总账管理及对帐服务,银行业务及流动现金管理 。
1.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或实习经验,有会计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2.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财务相关专业及英语、日语、韩语专业优先
采购管理专员
(大连)
为客户提供供应商开发、采购,订单管理等工作,确保服务的及时交付并随时为客户提供相关信息咨询。
1.具备一定的采购、外贸、订单管理知识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2.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专业不限,英语、日语、韩语专业优先
IT技术支持专员
(大连)
为客户提供IT Helpdesk,通过电话、邮件及网络报单等形式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1.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知识或有Customer Service相关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2.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计算机相关专业及英语、日语、韩语专业优先
客服流程专员
(大连)
通过邮件/电话/Chat等形式为客户提供产品运单、付款及订单查询等问题的支持。
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客服流程经验或SAP使用经验优先。
2.英语熟练,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专业不限,英语/日语/韩语专业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方式:直接投递至China_BPM_CV@infosys.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职位+语言;
 
 
大连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腾飞软件园二期十层
 
 
公司网站:http://www.infosysbpm.com
 
印孚瑟斯BPM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