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热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8:48 浏览:2128

大连东热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大连东热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株)东热于2005年投资创建,是集高新技术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种铝加工用保温炉,以及保温炉配套的消耗品,技术均由日本东热提供。公司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各种个性化的工业炉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绿色环保、节能的铝加工用工业电炉。公司拥有29项专利,首创的下部浸渍加热保温炉,目前引领行业的潮流,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铝水保温炉技术之一,产品已经在丰田、三菱等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铸造生产厂家广泛使用,并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
东热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东热,共同致力于做优质产品,东热科技为优秀人才提供成就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此次诚聘以下人员: 
1. 机械总工程师
2. 机械担当
3. 机械工程师
4. 电气工程师
5. 销售主管
6. 销售助理
7. 采购主管
8. 财务
以上职位,均要求正规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招聘邮箱:3298782355@qq.com
公司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苏家村金峡路99号(市内、开发区方向有班车)
       欢迎和各客户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