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9:03 浏览:2402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性质
民办非企业
单位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大黑石
所属行业
教育
联系人
徐老师
亓老师
电话
041184899705
E-MAIL
dlfyhr@163.com
传  真
041184899705
单 位 简 介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是辽宁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于风光秀丽、钟灵毓秀的大连市大黑石国家旅游度假区,背倚青山、面朝大海的欧洲花园式海景校园,为培养莘莘学子具有海一样豁达、坚韧、拼搏的品格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学院在校生11000余人,设有财经商贸系、工程技术系、旅游与交通服务系、学前教育与公共管理系、思政体育教研部、大连新港通关技工学校——“一院一校,四系一部”,开设财经商贸、宝玉石、工程技术、计算机、旅游与交通服务、学前教育与公共管理等六大专业群共37个社会急需及热门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多渠道升本、读研,出国留学,全方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含金量。学院先后被授予“辽宁省优秀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大连市先进党支部”、“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大连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
无论您在教学还是管理上有特长,学院都会给您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到学院教育中来。
招聘岗位:
电子商务教师、国贸教师、会计教师、物流教师、船舶教师、电气教师、数字媒体教师动漫教师环艺教师软件技术教师、计算机教师、宝玉石教师、酒店教师、旅游教师、老服教师、护理教师、英语教师、体育教师、思政教师、办公室干事、学生管理干事、系部干事、党委宣传干事、金融教师、高铁教师、空乘教师、声乐教师、钢琴教师、美术教师、电气教师、机械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