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9:16 浏览:2227
大连华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大连华恩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国际有机组织认证的公司,专业从事有机农产品的种植、加工和出口。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环境清新、交通便利的港口城市大连,多年来一直享有辽宁省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大连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可以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真诚期待并欢迎各类优秀人才的加入。
二、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任职要求
1
国际业务部职员
5
本科
英语六级及以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国际贸易、商务英语专业优先。
2
国内业务部职员
5
本科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其他管理类专业优先;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
体系管理人员
3
本科
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不限。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4
财务人
2
英语六级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等财务类相关专业。
5
质控人员
5
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专业不限。
 
 
 
 
 
 
三、联系方式
邮箱:renshi@huaenorganic.com
电话:0411-87605831   传真:0411-8760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