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9:42 浏览:2624
大连天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天港科技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以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云数据中心运营、IT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企业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天港科技集团二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IT管理服务,业务范围覆盖IT基础架构管理、云平台管理、大数据分析、智能运维、业务流程管理等服务。集团是IBM、DELL&EMC、联想、华为、曙光、浪潮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合作伙伴,客户以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连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为主,同时覆盖政府、电信、教育、医疗、零售等诸多领域客户。
2012年以来,天港科技集团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在大连金普新区先后投资建设金融服务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区,打造满足金融、政务数据安全的T3+高等级标准数据中心,用数字化服务赋能传统企业升级转型。
“真诚、务实、创新、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天港科技集团将持续聚焦核心业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客户、贡献社会。
现公司招聘以下人员:希望有志青年加入我们!
 
序号
公司
部门
岗位
1
集团
总裁办
办公室主任
2
总裁秘书
3
品牌策划
4
文旅项目
运营总经理
5
大数据产业产业园
营销招商部
营销招商副总
6
招商经理
7
招商专员
8
工程部
工程部长
9
电气工程师/主管
10
水暖工程师
11
设计部
设计师(建筑结构方向)
12
天港数据
财务部
财务总监
13
研发中心
JAVA开发
14
java普通开发人员(实习生)
15
运维服务部
系统服务经理
16
网络IT运维
17
运营部
暖通工程师
18
销售部
销售员
19
基础建设部
基建部长
20
大数据研究院
 
行政院长
以上职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35周岁以内。
联系人:  王女士   杨先生
联系电话:  0411-39278577   0411-84338001
工作地点:大连市金普新区黄海大道20号(1-12,19号岗位)
      大连市沙河口区白山路121号 (12-18号岗位)
邮箱:HR@tg-grou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