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20:16 浏览:2245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金凯(辽宁)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临床研究阶段的新药和新上市药物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和生产,致力于向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500强跨国制药公司及一系列生物制药公司提供CDMO一体化服务。
金凯集团包括金凯美国销售公司、金凯德国/上海/大连商务办事处、金凯大连研发中心、金凯阜新研究所、金凯美国威斯康星GMP工厂和金凯辽宁阜新工厂。
 金凯大连研发中心位于大连开发区双D港,实验室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拥有尖端的研发技术能力,配备多种先进的合成实验设备和分析检测仪器。研发中心的多名博士、硕士等研究人员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工艺开发经验。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成长型企业,金凯为新员工提供了充分的成长空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色青春,旋有你!
  公司网站:www.kingchem.com
 
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学历
专业其他要求
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
2
博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及相关专业
有机合成研究员
5
硕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及相关专业
研发实验员
5
本科
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
分析工程师
2
硕士
分析化学专业
QA经理
1
本科以上
化学相关专业、英语6级,有制药行业质量管理经验优先考虑(阜新)
设备方向
5
本科
过程装备于控制、化学相关专业(阜新)
生产技术
5
本科及以上
应用化学、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阜新)
安全方向
5
本科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阜新)
电仪方向
5
本科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阜新)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电话: 0411- 85890551  
邮箱地址:job-dl@kingche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