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希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20:22 浏览:2020
辽宁希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希维环保是一家综合型工程技术企业,专业化的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除尘工程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工业烟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服务于:电力、钢铁、水泥、化工、垃圾焚烧、生物质发电等几大行业,主业务领域涉及:脱硫、脱硝、除尘、VOCs 有机废气处置等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可为客户提供烟气治理工程咨询解决方案和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维修、设备改造、托管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始终以诚信、共赢、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建设优美、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服务。维护美好家园为自己的使命!相信希维,我们尊重每一片天空。
二、招聘岗位:
1、除尘工程师
任职要求:
1)精通除尘工程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技术支持等。
2、脱硫脱硝工程师
任职要求:
1)精通脱硫脱硝工程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技术支持等。
3、结构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土木工程及建筑结构类相关专业,能独立开展环保工程钢结构专业设计
2)至少具有5年以上化工、电力、环保设计院/工程公司经验。
4、预算员
任职要求:
1)环保工程造价预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财务基本知识优先考虑。
5、采购专员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谈判能力、快速应变能力、学习能力和业务沟通配合能力;
2)熟悉工程设备、材料、物资性能、参数等(如钢材、型材、阀门、仪表、电气、传动设备等)
6、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
1)有除尘、脱硫脱硝项目现场管理、监督管理工作经验;
7、销售经理
任职要求:
1)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环保工程类项目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够良好、及时地应对客户,能适应出差。
联系电话:0411-39771958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广贤路137号E港大厦B1座23层
邮箱:jiangjing@lnxi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