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产(大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20:33 浏览:2396
 日本电产(大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世界一」を追求する
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ORATION)成立于1973年,是电子电气行业的一家日本上市集团企业。业务内容为车载马达、家电・产业马达、精密小型马达、机械装置、电子光学部件、其他制造・销售。集团下属公司300家,共有员工107000多人。
日本电产(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214日,注册资金6650万美元,坐落于大连金普新区,现有员工3500人左右。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发动机冷却马达、双离合变速器马达、EPS马达、天窗、电动座椅调节马达、防抱死马达、电动油泵马达等。大连工厂设有产品研发中心,主要负责汽车产品及家电通用产品的研发设计,我们的终端客户主要有大众、奥迪、本田、尼桑等各大整车厂及家电市场的格力、海尔、小米、美的等。伴随科学技术的实用性向上,作为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一大基地,今后的目标是对应大幅度的市场需求,进一步统领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发展成为全球第一的马达制造商。  
车载开发部(设计产品:汽车座椅调整、ABS、发动机冷却、方向盘助力马达等)
车载马达设计者
20人
本科以上,机械相关专业,会使用catia绘图软件,机械设计行业3-5年经验者,英语四级或日语二级以上水平。
SPMS开发部
机械设计工程师
减速机(齿轮箱)设计(5人)
机械相关专业,有齿轮箱设计相关经验优先
风扇结构、流体、叶片设计(5人)
机械相关专业,有叶片、流体设计经验优先
回路设计工程师
马达电源电路硬件设计(5人)
电子电气相关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技术部
工业工程师
(生产技术担当)
2人
要求:自动化或工业工程相关专业。(985/211优先)
主要负责生产线的智能化、自动化推进;新工法、新技术的应用;机巧技术的推进、既存设备的智能化改造等。
购买部
购买担当
3人
大专以上学历,日语二级以上水平,有经验者优先。
制造技术部
设备技术担当
5
大专以上学历,有设备维修保养经验,熟练使用PLC,吃苦耐劳
 
 
联系人:萨女士      联系电话:87310202-135/188 4113 3536     公司地址:大连开发区东北五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