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伟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21:16 浏览:2211
韩伟集团招聘信息
    韩伟集团始创于1982年,业务涵盖畜牧养殖及水产养殖两大版块,以专注和专业的态度,领先畜牧和水产养殖行业标准,打造了“咯咯哒”鸡蛋、“Hanovo”蛋制品、“海宝”和“海龙涎”海珍健康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畜牧版块:大连韩伟养鸡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机构,拥有39年的辉煌历史,是中国蛋品行业领军的现代化蛋鸡饲养企业,是世界蛋品协会会员。企业蛋鸡饲养规模位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畜禽标准化示范场”。近两年,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在朝阳及贵州两地组建大型规模化蛋鸡养殖项目。
    水产养殖版块:大连海宝渔业有限公司是韩伟集团下属子公司,创办于1993年,有3家分、子公司,大连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海宝食品有限公司、大连海宝渔业有限公司广鹿岛分公司。拥有“海宝” 、“海龙涎” 两大品牌。以海珍品育苗、增养殖和深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旅顺口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龙头企业。
因集团快速发展,诚招以下职位,一经录用,具有良好的发展平台,系统的培训机制,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