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一建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来源: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4:59 浏览:1410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一起杨帆
共建未来
心中有光,你们前行路上不惧迷惘;
心怀理想,我们起遇“建”职场。
 
一、遇见一建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第13位、全球最大的建筑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法人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施工壹级资质。
公司前身为吉林省长春市二建,1955年奉国家政务院命令,全建制调入新疆,成立新疆第一建筑工程公司,2000年改制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6月正式归并中国建筑总公司,是新疆首创和二创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的企业
公司成立六十多年来建造了许多标志性的建筑,并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的奖项无数;公司现有职工1597,高级职称130,中级职称360人,一级建造师121,二级建造师216
标志性建设:新疆海德酒店、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新疆昆仑宾馆、新疆大学南校区、新疆财经大学、阿克苏第一人民医院病房楼等,为新疆的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目前在施工程有: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4航站楼,新疆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中医院,昌吉市第八中学、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广东惠州博罗智能制造项目、山东莒县教育重点工程融资代建项目、广东东莞格兰名筑商业办公楼等。
二、认识一建
公司总部设在新疆乌鲁木齐,在江苏苏州设立运营分部,在河南郑州、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四川成都、广东深圳、上海、北京等地设有14家分支机构,公司总部设有13个职能部门。
分支机构:疆外运营分部、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四分公司、基础设施(国际工程)分公司、安装分公司、华中分公司、东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南方分公司、西南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北方分公司。
职能部门:项目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科技质量部、采购管理部、安全监督管理部、党委工会工作部、财务资金部、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纪检监督工作部、合约法务部、办公室。
 
三、认知一建
公司注重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根据新员工进入企业的不同阶段制定不同的培养计划。
公司实行双导师带徒制度,进行2对1的豪华VIP导师带徒,专业技能导师负责新员工的专业知识学习,帮助新员工快速提高专业技能;职业发展导师负责帮助新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关注新员工思想动态。新员工入职后根据岗位领取“成长任务卡”,由导师结合新员工在各个阶段需要具备的条件来设置培养计划。
公司每年组织项目铁三角(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商务经理)后备人才选拔,公司针对后备人才制定专项培养方案,帮助毕业3-6年内的青年员工快速成长为项目铁三角。
薪酬福利:
薪资
研究生学历(见习期)年薪:8-8.5w
985/211本科学历(见习期)年薪:7.5w-8w
普通本科学历(见习期)年薪:6.9-7.6w
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带薪年休假、生日福利、员工三餐、员工宿舍、租房补贴、探亲补贴野外补贴、证书补贴等。

人才引进政策:
安家费
985/211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
入职公司疆外项目奖励2万
新疆户籍应届生入职疆内区域项目奖励4万
内地户籍应届生入职疆内项目奖励6万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入职公司疆外项目奖励4万
新疆籍应届生入职新疆区域项目奖励6万
内地户籍应届生入职疆内项目奖励8万。
社保补贴
学历不限
入职公司疆内项目,三年内社保个人缴纳部分全额返还个人

加入一建
岗位
所学专业
学历层次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工程师
房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房建类)
本科及以上
80
新疆、江苏、  河南、山东、  广东、四川、  浙江、上海、  甘肃、北京
专业工程师
(基础设施)
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40
专业工程师
(机电)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
商务工程师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40
技术工程师
土木工程(方向不限)、      工程管理、建筑学
60
安全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安全工程
20
质量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20
材料工程师
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20
试验(资料)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15
项目核算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10
新疆
法务管理岗
法学
5
合计
 
 
330
 
招聘流程:网申-简历筛选-中建线上测评-面试-签约
手机端网申链接:
空中宣讲会链接:
有意向者也可加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沟通群(群号:760358422)
 
联系方式:
朱经理 13899874982 
zhuhongying_yj@cscec.com
杨经理 15776492331
yangzihan@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