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急招实习生(兼职客服)

来源: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9:40 浏览:1014
因业务拓展需要,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面向各大高校在校学生招聘实习生(兼职客服)若干名,具体信息如下:
工作内容:在带教导师指导下进行云闪付营销、“支付+”相关项目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高校在读学生,可熟练使用常规office办公软件,普通话流利,每周可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或每月累计不少于15天。
工作地点:大连市区
福利待遇:100/天,入职当天提供团体意外保险;应届毕业生经考核优异者可录用为我司员工。
如有应聘意向可联系银联商务闫女士:微信15668661893,电子邮箱shyan@chinaums.com ,电话:0411-39070125
公司简介: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联旗下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综合支付、信息数据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200212月,总部设在上海。银联商务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在中国以至亚太地区支付市场均处于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