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来源: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1:57 浏览:1072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给梦想一颗澎湃的芯”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hzcc2022                
一、公司简介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4月,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74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04, 成为集成电路封测装备行业杰出企业。
Ø  形成全球化布局,总部位于杭州,在日本、台湾、香港、上海、北京、成都、哈尔滨等设有分支机构,并全资控股新加坡STI公司
Ø  国内集成电路封测装备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龙头
Ø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等荣誉
Ø  公司规模近两千人,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0%以上
Ø  拥有海内外专利372项,其中发明专利264
二、岗位需求
研发类:产品工程师、光学工程师、视觉工程师、硬件工程师、FPGA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自动化软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应用开发工程师、电子工程师、传热工程师、制冷工程师、配置管理工程师、射频工程师、底软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技术类:技术支持工程师、测试认证工程师、调试工程师
综合类:项目管理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采购工程师、标准化工程师、计划专员
研发类年薪:本科:13-20W;硕士:18-30W
非研发类年薪:本科:10-15W;硕士:13-20W
三、工作地点
杭州、成都、上海、哈尔滨、北京、深圳、苏州
四、薪资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业内高水平工资、年终奖、股权激励、专利奖励及各种项目奖等,让全体员工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成果。
2、优厚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免费工作餐、租房补贴、节日津贴、高温补贴、健康体检、部门活动经费、春节探亲交通补贴、带薪休假、室内篮球场、健身房等。
3、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技术线、管理线、产品运营线三条晋升发展通道。
4、完善的培训体系:完善的成长培养计划、丰富的技术交流活动、高效快速的导师制,与业界领先团队一起成长。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丰富的部门活动、集体旅游、毅行、摄影/篮球/乒乓球等大赛、年会、运动会及各种协会活动,应有尽有。
6、各种补贴(以下三条补贴同时享受):
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杭州市新引进应届大学生租房补贴:本科及以上每年1万元,共发放3
长川科技租房补贴:本科1万元、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
五、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六、网申通道

更多长川科技2022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长川科技招聘平台”微信小程序,线下宣讲会详细安排请留意后续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