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来源: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3:47 浏览:1115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KET)成立于1956年,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是集设计咨询、工程勘察、矿产资源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具有全产业链结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技术领先、装备先进、管理规范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涉及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及总承包各领域各类专业资质60余项,拥有各类知识产权500余件。职工125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80人,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78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8人,具有各类专业注册人员400余人。在国内同行业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技术人才储备。现为院士工作站、东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中冶沈勘为冶金、建筑、石油、化工、电力、煤炭、交通和城建等行业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批工程勘察行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对国家在建国初期冶金勘察行业的战略布局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既参加了新中国大型钢铁企业的恢复改造和建设工程,又参加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大型基本建设工程,为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提供过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对外经营权,同美国、日本、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十家公司进行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曾多次派专家赴俄罗斯、越南、巴基斯坦、柬埔寨、朝鲜、伊拉克、津巴布韦、毛里塔尼亚、乍得等国家进行技术指导和工程服务。曾荣获“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称号,企业信用等级为AAA,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测绘工程、建筑学、结构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水工结构、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等。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优厚的薪酬待遇、五险二金
2、培训与津贴:岗位技能培训、注册执业证书津贴及奖励、国内外野外基本津贴;
3、其他福利:员工食堂、餐补、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取暖补贴、工会福利、工会互助医疗、大病慰问、地方人才新政(购房、租房补贴)等;
4、员工假期: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护理假等法定假期;
5、职业防护:职工定期体检;
职业晋升及人才培养“宽带式”持续岗位晋升体系、后备干部培养等。
丰富多彩业余活动:室内健身房,乒乓球、篮球、台球场地,定期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比赛、辩论赛、知识竞赛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白塔三街300号
邮箱:sketzhaopin@163.com
联系人:何老师、沈老师
电话:024-81355708
注:邮件名称为“毕业院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