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巨涛2022届校园招聘

来源: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1:12 浏览:1209
以人为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
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企业概况
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能源及工程服务商,地处山东省烟台市蓬莱经济开发区,20065月投产,生产场地近100万平方米,可为国际大型能源和石化工程提供陆上LNG模块,模块化工厂,FPSO/FLNG相关模块,海洋平台上部模块,导管架,海上风电,单点系泊系统,吊机等产品的设计、采购、制造、预调试及装船运输的一体化专业服务。
公司是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巨涛油服1995年在深圳成立,20069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3303),目前形成蓬莱和珠海大型装备制造基地及大连、天津、深圳等地一体多元的发展格局。
公司通过挪威船级社、欧盟钢结构体系及施工、国家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一级企业资质认证,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海关系统高级认证企业。
公司目前和ExxonMobilNovatekTechnipFMCNOVTotalChevronShellCNOOCBPENIMODECSOFECChiyodaSBM OffshoreImodcoWoodsidePETRONASBechtelMitsubishi等国际一流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业务产品
海洋陆地模块、导管架、海上风电、单点系泊系统、海上吊机
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轮机工程、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船舶电子电气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化学工程与工艺、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物流管理
招聘要求
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成绩不低于400分。
薪酬福利
Ø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任职工资/月度绩效奖励/年底双薪/年度经营考核奖
Ø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工龄津贴/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过节礼金/生日礼物
Ø  带薪假期/年度健康体检/员工宿舍/自有食堂
Ø  校招员工专项激励: 985/211、“双一流”院校优才定薪
入职后连续六年定向调薪
Ø  政府引才补贴:工作津贴、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和租房补贴
工作地点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
简历投递方式
Ø  关注“PJOE 蓬莱巨涛”微信公众号,加入“PJOE 2022校招咨询群”,了解更多信息;
Ø  添加HR微信提交简历;
Ø  发送简历至邮箱PJOEHR@pjoe.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0535-3457655 肖女士
网址:www.jutal.com(集团)www.pjoe.com.cn(蓬莱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