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艾多维钢铁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5:26 浏览:2506
大连艾多维钢铁表面技术有限公司
大连艾多维钢铁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司科赛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表面清洗脱脂、润滑、防锈钝化(无铬、耐指纹...)等相关配套化学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专业从事污水、废水处理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环保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国外产品本土化,其中钢铁表面脱脂剂得到日本新日铁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及商务认可,是指定的配套商。在废水处理项目中,与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多年合作,并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携高新品质,领行业一流”是公司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应届毕业生在本公司实习、留任,经历两至三年的现场技术工作,无论在业务能力还是综合素质都有显著提升,得到公司重用公司诚邀,用真诚拥抱您的真诚,携手共赢、共同发展。你还在等什么?
※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 聘 要 求
化学(研发)
工程师
3
精细化工、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材料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现场服务工程师
5
化工、材料、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能够从事技术交流,现场服务指导
高级实验员
5
精细化工、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材料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电气、机械设备维修维护技术人员
4
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能有效管理整个设备运行,包括安装、调试、保养、备件管理、维修等;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工艺工程师
3人
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注明:  
     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公司均可提前按排到欧洲或日本、韩国出国驻在的工作机会:
1、优秀人士在本公司工作满三年,且各项工作考核指标均达到公司一级标准;
2、对公司有特殊贡献者(研发产品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 ;
3、英语水平达六级;日语水平达一级;韩语六级;能翻译相关的技术资料。
 址:大连市东港商务区港浦路51号维多利亚公馆A座3223室 
联系电话:0411-82209296      
 址:http://www.dlidowell.com.cn/
有意向者请于2019年11月29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aiduowei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