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6:42 浏览:3163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1日,隶属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现共有员工约6000余人。
目前,公司经营地铁一、二、九号线,运营线路总长度近87.22公里2019年截至目前日均客运量91.04余万人次,正点率达99.95%以上。目前沈阳地铁四、十号线正同时兴建,将于2020年陆续开通试运行。
在既有线路平稳运营、新线陆续兴建的今天,我们急需一大批优秀人才的加入,共同开创未来事业。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人性化的福利待遇、高质量的岗位培训和专业化的职业规划。公司拥有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和规范的管理,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同公司一起不断发展。
二、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大连交通大学2017、2018、2019、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一)储备人才
招聘地铁车辆、信号、交通运输、软件、供电等专业方向的技术管理人员,主要负责相应设备系统的检修、维护指导,故障跟踪,技术改造及专业培训工作。
(二)技术岗人员
招聘岗位为乘务工程师(行车安全、运用方向);车辆工程师(车辆、工程车、车辆设备方向);票务系统运维管理工程师;通号工程师(通信、信号、自控方向);维修调度岗、行车调度岗;环控调度岗;电力调度岗;施工管理工程师;主要工作职责宣讲会统一讲解。
◆招聘条件
1、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和心理能适应工作要求,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四肢无残疾,无生理缺陷,体态匀称,无运动功能障碍,无纹身;无癫痫、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眩晕症、突发性昏厥症、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家族史等;无色盲色弱、弱视、听力障碍、口吃、职业禁忌等影响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2、政治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3、成绩优异,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
4、车辆工程师仅限男性;
5、各岗位具体招聘专业要求见附表。
招聘方式和录用程序
采取现场招聘形式,按面试成绩择优选定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录用程序如下:
    1、报名
根据我公司在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填写《校园招聘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发送至sydtyyhrb@163.com每名学生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截止。
学生在面试当日持《报名登记表》(纸质版;附照片;最下方本人签字确认)、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2017、2018、2019届毕业生同时附带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宣讲会。
2、面试
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并接受报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符合面试条件学生即可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基本专业知识的掌握及自身的综合素质
3、体检及录用
面试结果确定后,与面试合格学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待毕业生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后,经体检、身份信息核查均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附表1:报名登记表
附表2:岗位对应招聘专业要求
附表3:校园招聘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