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2023届校园招聘研发岗提前批简章

来源: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7:16 浏览:711
豪迈2023届校园招聘研发岗提前批简章
汇聚点点星光 闪耀星辰大海
一、 公司简介
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速度稳健增长,资产总额过百亿元。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2万余人,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上市公司,7家海外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公司被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奖项。
机械制造领域
世界轮胎模具研发与制造基地,市场份额占比35%以上。
高端机械零部件制造平台,具备设计、铸造、加工、焊接的一站式服务能力。
自主设备研发中心,业务范围涉及数控加工设备、橡胶机械、特种加工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智慧物流等。
油气化工领域
换热器4项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国内率先研发成功连续流微通道反应器和系列化连续流装备。
能够提供集化工技术研发、化工装备设计与制造、高端精细化学品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
国际海工油气装备有影响力的设计和制造商,拥有从撬块工艺流程设计到工厂建造和现场安装的强大技术力量。
豪迈奉行“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的宗旨,秉持“改善即是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创新理念,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不断创新改善,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寻求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向着“成为一流公司”的宏伟愿景阔步前行。
二、 招聘岗位
容器设计工程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保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械研发工程师: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机械相关专业
气动研发工程师:动力机械及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电气相关专业
材料研发工程师:金属材料、表面处理、热处理、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化工机械研发工程师:化工过程机械、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化工工艺工程师: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等化工相关专业
化工研发工程师: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化学等化学相关专业,有机合成方向 
三、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工龄、岗位等补贴,年终奖金;
3.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婚假、陪产假、带薪年假;
4.春节、中秋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妇女节礼品;
5.高密地区自助式快餐,享有用餐补贴;班车;
6.高密地区提供高配置单身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网络等;青岛地区享有住房补贴;
7.高密地区建设经济适用房、商品房、学区房。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豪迈俱乐部、豪迈医院、豪迈教育(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职校);
8.每年定期免费体检、“孝老敬亲”体检福利、家庭保健医生;
9.外地员工春节探亲报销往返路费,海外派遣员工可享有携带家属带薪游玩机会;
10.发放大事喜金/慰问金;
……
四、 晋升发展
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梯级培训、部门能力晋升体系、骨干及管理人员培训、拓展训练等,提供技术、管理、商务多方向的人才发展渠道,并通过内部选拔、调配等形式,为员工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
五、 应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简历评估→初试→复试→offer→签约
方式一:
关注“豪迈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合适岗位进行申请。
提交后需根据邮箱提示至电脑端进行信息完善,完整的个人简历在简历评估过程中更具优势。
方式二:
直接登陆电脑端进行网申,电脑端申请入口:http://zp.himile.com
六、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himile.com    
邮箱:job@himile.com
电话:0536-2361016   13806360005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