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科软集团招聘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16:53 浏览:692
北京汉科软集团招聘
集团简介:汉科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与实施,测试和质量技术支持,智能商业分析等业务。 为客户提供IT咨询,IT服务,定制化产品工程研发、测试、云服务、大数据分析、系统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招聘岗位:软件测试工程师 (行业人才缺口巨大、薪资高)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2届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类相关专业(信息技术、软件、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等)
   数学类相关专业(数学、统计、物理、电子信息、自动化等)
3.无不良记录、爱党爱国
4.凡顺利通过入职考试的可以直接上岗,未通过入职考试的需进行1-2月的免费培训,合格后可上岗。
5.达到要求的可选择直接到汉科软集团上班,技术掌握优秀者也可选择到汉科软合作的企业上班,合作企业有腾讯、阿里、百度、联想、华胜集团、东软、京东、小米、软通、中软、中金、字节跳动等企业。
薪资水平:第一年月薪不低于6000~8000。第二年月薪不低于10000~15000。第三年年薪在20~30万 
入职后签订劳务合同、五险一金、每年13或14薪、年终奖等
联系方式:邢经理18039587306(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