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来源: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1日 08:42 浏览:1106
鞍山钢铁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山钢铁)是鞍钢集团的区域子公司,始建于1916年,前身是鞍山制铁所和昭和制钢所。鞍山钢铁成立于194812月,是新中国第一个恢复建设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被誉为“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是“鞍钢宪法”诞生的地方,是英模辈出的沃土,为新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目前,鞍山钢铁己形成从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综合配套,以及焦化、耐火、动力、运输、技术研发等单位组成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具有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冷轧硅钢、重轨、无缝钢管、型材、建材等完整产品系列。
  鞍山钢铁是中国国防用钢生产龙头企业,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用钢领军者,已经成为我国大国重器的钢铁脊梁。鞍山钢铁引领中国桥梁钢发展方向,是中国名列前茅的汽车钢供应商,是中国核电用钢领跑者,是铁路用钢、家电用钢、能源用钢的重要生产基地。
鞍山钢铁生产铁、钢、钢材能力均达到2600万吨/年,拥有鞍山、鲅鱼圈、朝阳等生产基地,在广州、上海、成都、武汉、沈阳、重庆等地,设立了生产、加工或销售机构,形成了跨区域、多基地的发展格局。
鞍山钢铁拥有悠久的企业文化,在各个历史时期都涌现出时代典型。如,老英雄孟泰、从鞍钢走进军营的伟大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当代雷锋”郭明义、全国时代楷模李超等,彰显了“创新、求实、拼争、奉献”的鞍钢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招聘专业
材料、机械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薪酬福利
(一)为员工缴纳“七险两金”,提供“超强保障”。
(二)享受伙食、交通、采暖等各类津补贴。
(三)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各类休假。
(四)每年享受一次全面专业的健康体检。
(五)鞍山区域设人才公寓,为外地毕业生提供单身住宿。
(六)薪酬待遇:本科生实习期5500+/月;硕士研究生实习期7000+/月;博士研究生10000+/月。
(七)安家补助
1. 博士毕业生安家费: 10-20万元。
2. 硕士毕业生安家费: 4-6万元。
3. 本科毕业生安家费: 2-4万元。
(八)生活补助
鞍山市政府对来鞍山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分别提供3年期每月2500元、1200元、600元生活补助,在鞍山首次购买商品房的给予7万元、4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anshansteel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