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10:26 浏览:1988
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公司
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公告
 
根据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的统一工作安排,我公司正式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请通过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进行应聘报名,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薪酬福利等详细信息,请登录招聘平台查看。具体招聘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
应聘毕业生登陆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注册,选择“招聘信息搜索”—“按企业搜索”—“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在线填写简历,选取应聘岗位等相关工作。
二、面试签约
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考核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入职注册
录用的毕业生应按就业协议书约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入职体检。
报名时间:3月31-430
招聘平台:https://zhaopin.cnpc.com.cn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010-59286252,15048745565
 
长城钻探公司人事处
2020年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