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鲜食品2020校园招聘

来源:深圳和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17:41 浏览:2096
和鲜人才营销设计与优化
一、主题
成就人才,共创未来
和鲜集团2020年招聘
 
二、简历投递(全流程在线化)
1.邮箱投递
 
2.微信投递
扫描二维码,关注“和鲜”公众号,即可在线申请岗位,还能免费领取和鲜0添加产品体验装、商城优惠券!更多岗位详情请关注“和鲜”公众号。
 
三、关于和鲜(让人类在享受美食中健康起来)
当我们对0添加”——天然与纯粹的追求,成为一种精神与态度,和鲜正于大健康的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
 
和鲜食品科技集团,成立于2016年,2019年正式启动与投产,致力于0添加调味品与健康食品的研发、创新与智能化生产。总部设于深圳,主要在东莞、阳江、东北和西部特产区等地区设立生产基地。公司致力于人才精英职业化发展路径,正在诚邀全球调味品与食品科技产业精英,作为联合创始人加盟。
 
公司业务发展集健康调味食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健康调味食品科技研发基地、产品生产基地、蜂蜜养殖基地、新零售连锁店、品牌营销策划、渠道推广和市场销售、社交营销与电商、卓越运营支持与赋能共享平台等一体。

四、人才战略(人才培养,股权激励)
和鲜将人才战略定为核心发展战略。每一位员工,都是和鲜的宝贵资产。


1、两级事业合伙人机制
和鲜以创新的“两级事业合伙人机制”,吸纳行业精英,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基于和鲜产业投资支持平台+各产业公司的模式,令每一个产品产业公司,都可借助平台资源优势,独立经营核算。



24.9亿股权激励计划
通过4.9亿股权激励计划,积极推动“职业经理人”向“事业合伙人”的转变,将现实奖励与未来股权投资收益激励相结合,合伙人不仅可以得到和鲜总部全额投资,更可另外获得集团1000万至3000万的股权分配。
集团总部高层管理人才,可根据岗位获得4亿9千万股权分配,基于贡献更可在产业公司持有一定比例法定股权。

3、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和鲜实施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建设,实施“高管代培生计划”和“重装旅”,以完善的培训计划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培养后备人才,帮助员工发挥管理与专业方面的能力特长。

“高管代培生计划” 面对校招毕业生,以企业资深管理人才为导师,通过一对一指导,轮岗机制多平台历练,助力心怀梦想的你,快速成长为集团未来核心储备人才。

 “重装旅”聚焦市场拓展, 在导师传帮带中成长,在快速理解的市场动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从士兵到将军”的转变!


在未知迭代的世界,我们相信:唯有学习才是唯一应对未来最好的方式。
和鲜全力打造学习型企业,设立企业经营学习智库管理平台——和鲜大学。智启未来,知行合一。结合以“选、育、用、留”的培训体系——“彩虹计划”,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终身学习平台。
 
五、招聘岗位(多元岗位,高管代培)
类别
岗位
市场营销类
销售类-高管代培生
销售类-管培生
营销策划类-高管代培生
技术研发类
研发类-高管代培生
职能管理类
公关助理类-高管代培生
以上岗位需1-3年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除研发类-高管代培生需要食品相关专业,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面试通过后需2周内入职。
 
 
六、岗位亮点(高薪加持,未来可期)
晋升:3-5年晋升为部门及以上负责人,综合月薪1W-2W+,年薪20W-50W+,更有公司股权分配与奖金包激励。
培养:入职即由总部各中心部门及子公司第一负责人担任导师;
和鲜大学、导师带教、高代训练营三位一体的培训体系。
成长: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晋升速度;
清晰透明的晋升机制,体验从士兵到将军的成长速度。
机会:集团董事长亲自面谈,获得与企业家一对一交流机会;
优秀员工实行合伙人机制,股票期权,超额利润分配制度。
福利:公司提供一日三餐,应届毕业生或者实习生提供住宿;
五险一金,各项津贴,商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等福利应有尽有。
 
七、培养计划(轮岗机制,全面发展)
3366轮岗机制
3个固定岗位轮岗(销售+研发+营销策划)
3个浮动岗位轮岗(品牌、人力、财务、生产、产品、市场、运营、董办)
3个月为一个阶段、全程6个阶段导师
 
八、面试流程(全流程在线化)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在线测评—线上初试—线上复试—线上终试—offer
 
九、结语
尊重人才,相互赋能,将人才的快速成长与集团的发展有机结合,是和鲜源源不断的前行驱动力
今日你以和鲜为师,他日和鲜以你为傲。期待您加入和鲜,共创健康事业,让人类在享受美食中健康起来!让和鲜成就受人尊敬的全球健康食品科技领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