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大连学校2020年春招 第10期空中宣讲会

来源:大连西岗同芳科技文化培训学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4:43 浏览:2023
朴新教育大连学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空中宣讲会时间:4月9日 14:00
请搜索群号加入朴新大连学校空中宣讲会群
群号:735082031
 
一、企业介绍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于2014年9月创办,并于2018年6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EW@NYSE)。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集团通过投资、收购整合和自建,不到四年时间,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拥有50多所分校员工近15000人。朴新集团通过产业与资本的完美结合,整合教育培训行业相关机构,通过管理输出、系统输出、业务重组、精细运营,从根本上提升经营效率实现做大做强。
朴新大连学校的教育培训核心业务包括初高中文化课一对一课外辅导、班课辅导及出国留学,在大连办有30余所校区,教职员工千余人。朴新大连学校借助集团平台的专业化管理及教学研发支持,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已发展成大连K12教育市场的领头企业,年营业额过亿元。
二、招聘信息
岗位
薪资
福利
任职要求
咨询师
年薪8万起
五险一金,年度评优奖金,带薪年休假,旅游,员工体检,大型团建,大型培训,子女入学福利,大连集体户口…
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行业
学管师
年薪8万起
班主任
年薪8万起
初高中各科教师
年薪6-30万
三、晋升通道
非教师:运营岗位-助理分校长-分校长-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教师类:新教师-明星教师-教研员-学科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高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团建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福利、晋升空间、健康体检、技能培训
五、简历投递
请直接发送简历至lijing10@px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