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3337
        4月7日,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副校长赵文春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文春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相关学院和部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和“三包”责任制,将抗击疫情和就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促进全员全程抓就业;要多种方式访企拓岗,结合专业特点,组织用人单位在线招聘、云宣讲或召开院级小型招聘会,将就业信息精准传达到每一位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和大型“空中双选会”;要家校联动、形成合力,帮助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准确定位、积极就业;要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到基层就业,在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等多领域、多元化灵活就业,引导毕业生在辽宁省就业创业。
        会上,各相关学院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