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23日 16:58 浏览:8492

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大连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您莅临我校招聘选才,开展合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对接主渠道,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与校园招聘实际,现将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时间
校园招聘活动启动时间:已于2021年9月17日开始招聘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安排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保证招聘效果,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提出预约申请,提前做好进校招聘工作安排。
二、招聘形式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用人单位科学有序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
(一)线下校园招聘会
1. 专场招聘会: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大连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djtu.edu.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段(上午:8:30-10:00,10:00-12:00;下午:13:30-15:30,16:00-18:00;晚上:18:30-20:30)。
2. 中小型组团招聘会:竭诚欢迎各行业集团及地方人社部门组织用人单位来校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中小型组团招聘活动。
3. 大型双选会:举办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线上招聘会
学校持续推进线上招聘活动,主要包括空中宣讲会和线上招聘信息发布。
三、招聘信息发布及招聘会预约流程
(一)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1. 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djtu.edu.cn),注册账号,注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就业指导中心核实用人单位资质后,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发布需求信息、预约招聘场地。
2. 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填入文章中,可添加附件。
3. 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二)招聘会预约流程
1. 专场宣讲会
1)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选择宣讲的时间与场地要求,再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填入文章中,可添加附件。
2)待显示“审核通过”后,即可点击文章确认举行宣讲会的时间地点。
2. 中小型组团招聘会
1)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联系招生与就业处预约时间、场地。
2)招生与就业处根据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要求协调安排。
四、参会须知
1.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人员,需在进校宣讲或招聘活动开始前一天下午2:00前,按照学校要求填写并将“大连交通大学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信息表”(附件1,以下简称信息表),所有进校人员的“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色)、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要求绿色,且无*标识)”截图和首次进校时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以上均为现阶段疫情防控进校要求,招生与就业处将视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适时调整)等材料发送至邮箱djtujobs@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名称+进校招聘人员信息表”。
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2. 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与就业处。
3. 用人单位可以提前进入招聘会现场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等进行宣传。
4. 疫情防控期间,请用人单位务必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有序举办线下招聘活动。为维护毕业生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发现单位存在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须第一时间通告大连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5. 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6. 相关要求将视教育部、属地、学校等的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用人单位理解、配合。
五、联系方式
李老师:0411-84106404;18842626868
钟老师:0411-84109958;13998508825
网址:http://jobs.djtu.edu.cn
附件:大连交通大学入校申请表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