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03月08日 14:53 浏览:7339
大连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大连交通大学是东北地区唯一所以轨道交通为特色的高等学校。1956年,学校应我国铁道机车车辆工业的发展需要而创建,时为大连机车车辆制造学校。1958年升格为大连铁道学院,隶属原铁道部管理。20002月,划转为辽宁省政府管理。20045月,更名为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是辽宁省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是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3个学科是省一级重点学科。拥有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49个本科专业,10个五年制双专业,涵盖了工、管、文、理、经、法、艺等7个学科门类。2020届毕业生共4355人,其中本科生毕业生3725 人,研究生毕业生630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辽宁省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服务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我校将通过网络方式开展“大连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参会时间
1. 报名时间:2020年39-326
2. 举办时间:2020年330-41
二、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我校2020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网址:
http://djtu.jysd.com/ (支持电脑浏览器及手机端登陆,双选会当天建议使用电脑谷歌浏览器)
2. 用人单位报名与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请登录http://djtu.jysd.com/,进入本次空中双选会工作平台,先完成注册和提交审核,学校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邮件和手机短信告知审核结果。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完成本次双选会的参会申请,学校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邮件和手机短信告知审核结果。
用人单位参会指南(请扫码查看)
用人单位从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32616:00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学校将在39日后陆续审核,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
3. 毕业生报名与参会方式:
310日起,毕业生可登录http://djtu.jysd.com/ (支持电脑浏览器及手机端登陆),参加本次双选会。
学生参会指南(请扫码查看)
4. 招聘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参会审核后,招聘岗位信息将在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展位列表中展示;毕业生应聘时,简历直接发送至大连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后台,请各单位及时查收求职简历。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参会单位通过在线笔试、面试等方式开展后续人才选拔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和流动。
2020年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请扫码查看)
四、参会服务
1. 参会用人单位咨询服务
学校设立“大连交通大学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服务QQ群”(群号:1006407815),为参会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在注册或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可以致电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
2. 参会毕业生咨询服务
学校设立“大连交通大学空中双选会毕业生服务QQ群”(群号:1037424295),为毕业生提供网上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也可以致电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
3. 技术服务:
学校采用上海萃思软件有限公司“才立方智慧就业信息服务系统”召开空中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如遇到系统技术问题,可致电上海萃思软件有限公司闫雷进行咨询(闫雷,15701691097)。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双选会是由大连交通大学发起,所有报名用人单位由学校审核。
2.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扣留学生证件,坚决杜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行为;请毕业生提高分辨能力,自觉远离求职陷阱。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老师、 钟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1099580411-84106404;李老师13019487560
    箱:jyb1030@163.com
    址:http://jobs.djtu.edu.cn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