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08日 08:49 浏览:5222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
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20202月初以来,学校通过就业助手微信公众号组织发布了2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招聘信息,推送了国家、相关省市就业最新政策和就业指导公益讲座,采取了网上受理、不见面办理就业手续。为了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的健康安全,同时为广大毕业生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用人单位校园招聘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继续暂停用人单位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依托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助手微信公众号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请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积极参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再适时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园招聘、召开现场大型双选会或专场招聘会。
二、线上大型空中双选会
学校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精心筹备,330-41日,召开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参会网址:http://djtu.jysd.com/
学校设立“大连交通大学空中双选会毕业生服务QQ群”(群号:1037424295),为毕业生提供网上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也可以致电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
三、就业手续办理
1. 毕业生就业改派业务
采取“网上受理、不见面办理、办结邮寄”的方式,为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业务。毕业生办理改派只需要提供原《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原单位解约函原件,不再需要提供学校改派意见。(咨询电话:024-26901805;邮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综合服务大厅;邮箱:byspqfwb@163.com。)
2. 毕业生签约等就业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无法由学生个人办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2020届毕业生如需办理协议书盖章、《毕业生推荐表》及《协议书》等就业相关材料补发、违约等手续,请毕业生通过学院辅导员老师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为同学们及时办理。
四、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
学校将继续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助手微信公众号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各相关学院将充分利用微信或QQ群等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就业指导咨询服务,请电话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411-841099580411-84106404)。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调整预期,准确定位,主动就业!
五、2020年国考等考试
教育部协同有关部门商定,推迟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另行通知。请有相关考试的毕业生自行阅读相关文件及通知,并时刻关注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六、2020年研究生复试
受疫情的影响,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工作将推迟,请参加考研复试毕业生密切关注各招生单位的相关通知信息,认真复习,做好复试准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感谢广大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求职路上,我们一直陪在你们身边。衷心祝愿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身安且心安,有所学、有所获,顺利签约,前程似锦!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