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11日 14:48 浏览:4817
关于2020辽宁省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工作安排,我校报名工作已经展开。
        请各学院准备报名的应届毕业生与本学院取得联系,填报好《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报名申请表》,于316日前,将填报好的《申请表》的电子版(标注姓名)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到各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后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选调生工作具体详情见《辽宁省2020年选调生工作公告》(地址:http://jobs.djtu.edu.cn/Notice/44.html
《申请表》填报时,有几点需要注意一下:
1.2020年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本科、硕士、博士都可以报名。
2.报名申请表上“毕业院校”“毕业时间”以及“学历学位”等栏都按7月份毕业时的情况填写。
3.报名申报表上“出生年月(   岁)”写截止到2020229日时间点的周岁。
4.《报名申请表》中“申报去向”只能填报一个。
5.电子版《申报表》的照片栏要挂上电子照片。为了便于统一格式,《申报表》所有日期写法可以按照“XXXX.XX”的写法写(例如2019.07),简历中的日期亦如此。
特此通知。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