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使命  服务国家战略”轨道交通行业七校2021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2021年01月11日 08:58 浏览:4062
“勇担时代使命  服务国家战略
轨道交通行业七校2021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
用人单位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业生
为进一步汇聚资源,发挥行业特色,建立校企精准对接供需平台,引导各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前往轨道交通行业领域就业,到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地区、雄安新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区域协调发展重点地区就业,激励毕业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担时代使命,谱写青春华章,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轨道交通行业七所高校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活动,定于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28日举办“勇担时代使命  服务国家战略”轨道交通行业七校2021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空中双选会,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选聘优秀人才。
  1. 会议安排
    (一)轨道交通行业专场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2月28日
    举办时间:2021年1月25日-2月28日 9:00—17:00
    平  台: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二)国家战略重点地区专场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2月28日
    举办时间:2021年1月26日-2月28日 9:00—17:00
    平  台: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提示:无智联招聘平台账号的单位登录须先进行【注册】: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填写完整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然后填写个人、单位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即可开始报名。企业接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后,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专业、人数】等信息,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完成报名。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通过PC端【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会议开始: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学生简历,同时对已投递/报名学生进行文字/视频互动。更多求职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对方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结束后,单位可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结果以及相关备注,便于后续查看。
    3. 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建议审核通过的企业提前上线职位,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3)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双选举办期间9:00-17:00可与学生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三、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七所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2.联系人信息及技术支持
    智联招聘: 客服热线,4008859898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大连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石家庄铁道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华东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兰州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