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新砼人”校园招聘

来源:中过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浏览:9580

招聘信息

  • 地点:S-343
  •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 时间:08:30 - 11:00
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新砼人”校园招聘
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的直营专业公司,2009年组建,2013年由南京迁至上海浦东。企业拥有轻型钢结构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一家集设计、科研、咨询、施工、制造于一体的国有大型钢结构公司。是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钢结构》、《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等杂志社理事单位。
近年来,公司保持稳步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先后获得“中国安装协会科学进步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2014-2018年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特等奖”、“2014-2018年国家优质工程中国钢结构金奖”、 “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建交委文明单位” 、“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 、“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
公司以 “客户至上,过程精品”的营销策略,经营范围覆盖全国27个省及直辖市,在全国承建的机场航站楼、会展博览、体育场馆、卫星发射等工程,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一。参建了甘肃酒泉、四川西昌、海南文昌的卫星发射基地;承建了G20峰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东盟博览会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省运会、南京青奥会等大赛主场馆;承建了江苏大剧院、无锡拈花湾禅意小镇、上海迪士尼乐园、普陀观音法界等国内知名文化旅游项目;持续刷新超高层新高度,承建了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青岛海天中心、大连中心裕景、厦门世茂海峡大厦等一大批地标建筑;在基础设施领域,承担了京沪高铁南京南站、济青高铁红岛站、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贵州龙洞堡机场、拉萨贡嘎机场等建设。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以东南亚、北非为战略市场,承建了中国承包商海外第一高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印尼ONE双子塔、泰国素万纳普机场、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CBD)、柬埔寨体育中心等。积极拓展新产业化业务,在新城镇化、钢结构装配式住宅、钢制综合管廊、悬挂式轻轨等加强科研开发与应用。
公司下设华北、华南、华东、山东、西南、西北、海外分公司、钢结构设计研究院和料具设备管理中心。
现公司向各大院校招聘以下专业的“新砼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焊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钢结构建造技术、金属材料工程、会计学、审计学、法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业。
投递邮箱:389324124@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饶经理   13818573794 、 沈女士  15851800412 (邮寄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