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沈阳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浏览:13635

招聘信息

  • 地点:2-104
  •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 时间:14:00 - 17:00
企业简介
沈阳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是辽宁省、沈阳市和大连市两级政府和中车公司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文件中“按照不同国有企业功能类别推进改革,改组重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创新发展重组整合一批国有企业,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部署,利用沈阳地铁进入维保工作循环的契机,建议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沈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好央企国企合作试点。  
沈阳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的设立将是辽宁省轨道交通联盟间联合协调发展的具体举措,作为辽宁地区门类最齐全的轨道装备制造企业中车大连公司、中车沈阳公司与沈阳最大的市政企业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合资公司具有“强强”联合的典型特征,通过联合实现要素优化,可使合作三方在检修、信息、服务等资源上实现共享。沈阳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地铁车辆、有轨电车、城际列车的组装和检修;轨道交通机电系统集成;零部件加工;司乘培训;车辆段设备及工装设计及制造;车辆及设备自营进出口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