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震冶金专项招聘宣讲会

来源:上海东震冶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浏览:8807

招聘信息

  • 地点:3-408
  •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 时间:14:00 - 16:00
上海东震冶金专项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0月15日 14:00
招聘地点:3-408
上海东震冶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钢铁冶金行业火焰清理、中间包电磁感应加热领域的专业厂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 “改善铸坯内在质量、消除铸坯表面缺陷”的冶金装备的研究开发。主要产品包括铸坯火焰清理、中间包电磁感应加热、铸坯弧形切割、铸坯角部清理、钢包下渣检测等冶金成套产品。
公司全资子公司振东冶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国内铸坯切割装置、重型切割具、系列割枪、事故割枪、点阀箱等冶金切割设备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运行,实现产品质量、生产环境和经济目标的统一。
   公司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售前技术交流到售后生产保驾与技术服务的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快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