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浏览:8825

招聘信息

  • 地点:2-120
  •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 时间:14:00 - 16:00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2021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0月19日 14:00
招聘地点:2-120
一、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公司简介
明阳集团始创于1993年,于2006年进军风电行业,创立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1615,简称“明阳智能”)。明阳智能曾于2010年10月1日在纽交所主板上市,于2019年1月23日完成私有化回归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26年的经营,明阳智能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风电整机设备制造商,业务涵盖风能、太阳能、智能电气、智慧能源等领域,包括:风电、光伏设备及关键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运维,以及智慧能源投资建设、综合能源运营服务等。目前已布局中山、北京、上海、深圳、硅谷、汉堡全球六大研发中心及销售、服务体系,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
明阳智能是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企业,也是广东省政府批准的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实施单位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至2019年,明阳智能新增装机市场容量连续五年稳居中国前三位,并于2018年跻身全球排名第七位。2018年获评“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全球新能源500强排名第32位”。截至目前,明阳智能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超过17GW,稳居风电行业新增装机容量中国前三位、全球前十位。
明阳智能秉承“创新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以新能源高端装备技术创新,推动人类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推进智慧能源普惠全球。
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2021校园招聘
1.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涵盖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
地点
软件开发&
大数据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应用学、统计学、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东
中山
智慧能源
技术支持类
机械类、电气类、风能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职能管理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东
中山
工程技术类
机械类、电气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运维服务类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2.简历投递
(1) 现场投递
  (2)寻找师兄师姐内推,内推优先查看简历
3.招聘流程
1)毕业生通过邮箱及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宣讲会:观看明阳集团宣传片—宣讲—现场答疑。
3)笔试:宣讲会当天组织笔试。
4)面试:根据笔试结果公布面试名单,宣讲会后第二天进行面试(根据候选人情况适时组织无领导小组或测评)。
5)签约:根据面试结果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并进行签约,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4.薪资福利
薪酬结构:月薪+奖金+年终奖+补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公积金;
险:雇主责任险+意外险;
激励政策:年度调薪、职等晋升调薪、年终绩效奖金等;
带薪假期: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生活服务:提供住宿与餐补以及多样化的员工文化生活条件
5.联系我们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校园招聘组
刘先生  0760-28138623  
邮箱:myhr@mywi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