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软件开发(大连)有限公司2021校园宣讲会

来源:松下电器软件开发(大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浏览:9309

招聘信息

  • 地点:S-432
  •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 时间:18:00 - 19:00
松下电器软件开发(大连)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0月15日  18:00
招聘地点:S-432
一、公司介绍
松下电器软件开发(大连)有限公司(缩写:PSDCD)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信息谷,现有开发规模700余名,是松下集团在日本以外地区最大的研发基地。
公司主要承担松下集团各事业公司产品的软件开发工作和技术创新,以及为合作伙伴公司进行一站式软件开发。事业领域包括:车载娱乐设备、医疗设备、数字AV设备、半导体芯片、家电/住空间/健康养老、工厂自动化设备/机器人、环境能源管理系统,以及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商品的开发。
公司秉承松下集团造物之前先育人的传承百年的经营理念、设置多元化职业发展路线,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的发展平台。
二、招聘流程
1、空中宣讲会:9819:00~19:20
宣讲会内容:公司概况介绍和产品及业务介绍,人才培养和职业规划、以及福利待遇的介绍、
公司活动以及招聘职位的说明。
  宣讲会PC端链接:https://xjh.zhaopin.com/app?view=%2Fmeeting%2F2445#/meeting/2445
2、职位申请方式:网申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psdcd.zhaopin.com/
3、初选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学生进行初步筛选(线上考试,应聘资料的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4、面试
初选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形式:线上面试(请确保预留手机和邮箱地址有效)
所需资料:
①必须提供的资料有: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的电子版扫描件、外语等级证书的电子版;
②如具备请提供资料:获得奖学金的证书、技能竞赛奖励、其他获奖证书的电子版。
5、综合评审
6、录用通知
三、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系统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智能家电、智能住宅系统云平台和APP开发;
冷链物流商用系统云平台和APP开发;
松下音视频系统服务器和应用程序开发;
松下智能制造系统开发;

职位名称: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车机商品开发;
智能家电设备终端商品开发;
工业自控商品开发;
物联网IoT商品开发;

职位要求:
1.  专业: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数学、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热爱软件开发的小伙伴,不限专业。)
2.技术:熟悉一种以上开发语言(如:C/C++/C#/Java等);
3.语言:英语四级相当,对日语学习感兴趣;
4.性格: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有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工作积极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