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浏览:11248

招聘信息

  •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 时间:19:00
 南京地铁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大连交通大学)
招聘时间:10月19日  19:00
招聘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一、南京地铁简介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618日(其前身为成立于1999528日的南京市地下铁道总公司),主要负责承担南京市地铁工程的规划、设计、筹资、建设、运营及与地铁相关的物业开发等。南京地铁主要采取职能部门+子公司的集团化管控模式进行运作,建设、运营、资源开发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南京地铁线网整体规划25条线路,总里程915.6公里。目前南京地铁运营10条线路、174座车站、378公里,日均客运量320万乘次,南京地铁集团目前在册员工16000余人,平均年龄29岁。
南京地铁秉承雕琢成器、人才强企的人才观,本着唯才是举、有才有为的指导思想。注重人才选拔、培养,通过不断引进人才,确保科研技术自主创新,资源利用的高效整合,企业综合实力整体上升。通过培训补缺、实践指导、轮岗识才、提供发展平台,提高全体员工的整体素质,最终实现企业与员工双赢的目标。
搭乘开往春天的地铁,开启职业航程的新篇。我们期待与德才兼备的您相聚在南京地铁的大家庭,共同书写南京轨道交通发展的新画卷!
 
二、需求岗位及专业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1
行车技术管理
交通运输专业(轨道方向)
2
城轨车辆技术管理
车辆工程(轨道方向)、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3
安全质量技术管理
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
4
设备技术管理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等专业
5
探伤技术管理
铁道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等相关专业
6
监护(控)技术管理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地质工程、岩土工程、GIS、建筑工程、建筑施工技术等相关专业
7
系统技术管理
计算机技术
三、应聘条件
12021届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3、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20217月前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4、热爱轨道交通事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5、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性疾病,双眼辨色正常。
6、品学兼优、学生干部及党员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只接受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01013日至1020日中午12:00
2)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准备好图片格式的 个人电子二寸证件照+身份证电子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成绩单扫描件以备网上申报时使用。
 
3)报名方式:通过南京地铁官方网站登录招聘系统进行网络报名或搜索南京地铁招聘选才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微平台报名,请认真阅读应聘指南
4)请应聘者按照岗位和专业需求,结合面试地点,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2、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01019日(周一)晚上19:00
宣讲地点: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
3、综合测评
登陆南京地铁招聘系统,在简历投递(报名)完成后按照提示直接在招聘系统内进行线上综合测评。
4、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筛选,审核通过者进入后续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要求不符或出现弄虚作假情况者,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5、现场面试
面试时间:20201020日(周二)下午14:00
面试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6、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组织面试合格者签订 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
7、入职体检
入职报到前组织签约人员到南京指定医院体检,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8、入职报到
组织综合考察和体检合格者入职报到,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五、报名入口
1、南京地铁招聘管理系统报名入口(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请及时登陆招聘管理系统实时查看和关注应聘进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  人:李月飞、刘润石;
2、联系电话:025-51892757//025-5189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