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浏览:10977

招聘信息

  • 地点:2-305
  •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 时间:09:00 - 11:00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聘时间:10月18日  9:00
招聘地点:2-305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始建于1899年,是我国唯一具有同时自主研制并批量出口大功率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大功率中速发动机、现代城市轨道车辆的国家重点大型企业,公司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赞誉为“机车摇篮”。
      公司现有市内厂区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旅顺厂区占地面积228万平方米(建设中);员工9779人;资产总额209.5亿元;新造70多种型号的内燃机车和13种型号电力机车,新造机车总量达到12800台,占全路机车保有总量的一半,其中和谐型机车达4300台;另还检修机车2200余台。大连机车产品覆盖全国所有铁路集团。
      公司现已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工业大奖、全国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奖、国家质量管理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工业大奖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500余项。
      当前,中车大连公司坚持“顾客导向、技术引领、管理增效、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经营方略,以经营集团化、产业集群化、市场全球化、管理精益化、企业国际化为导向,扎实推进“双百行动”“争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等工作,向中国中车“双打造一培育”发展目标砥砺前行,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轨道交通及相关领域最值得信赖的综合服务供应商。
毕业生需求信息: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1 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能源与动力类 本科、研究生 30
2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本科、研究生 5
3 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研究生 5
联系人: 耿女士;隋先生
  话: 0411-84198167
  邮: dlzp_crrc@163.com
  址: http://www.crrcgc.cc/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