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浏览:8239

招聘信息

  • 地点:2-303
  •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 时间:14:00 - 15:00
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0月21日  14:00
招聘地点:2-303
【公司介绍】
瑞思咨询,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较早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正式批准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人才咨询、招聘、派遣、培训、测评、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业务的专业机构。瑞思咨询在上海、北京、深圳、大连、武汉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大中华地区及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地域。公司成立13年来,始终专注于服务全球500强、国内上市公司及热点行业领域头部公司的客户,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对外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追求与客户合作共赢、持久发展;对内坚持为猎头顾问提升专业价值,培养高产顾问。公司管理层坚定认为盈利是公司持久发展的根基,持续提升瑞思咨询的核心竞争力与客户口碑,维持适度规模,稳健发展,是公司保持不败的法宝。
招聘职位:2021年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大连/北京/武汉/上海/深圳
招聘人数:2-3人(每个城市)
行业方向:AI智能、半导体、医疗大健康、智能制造、国际金融
【岗位职责】
1.收集目标行业的客户信息,分析研究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人才信息。
2.根据客户提供的职位,运用各种途径寻找合适该职位的候选人。
3.与目标候选人进行沟通,评估和面试,制作并提交候选人推荐报告。
4.安排候选人与客户方面试,及时获取并准确、有效的传递双方的反馈信息。
5.跟踪候选人求职意向和客户录用意向,协调薪资及offer内容。
6.客户服务费的回款跟进及候选人入职后关系维护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招聘工作,愿意在人力资源细分领域招聘方向长期发展;
3.以结果为导向,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及判断能力、抗压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
【职业晋升】   管培生→招聘顾问→招聘专家
【联系方式】
邮箱:fiona.li@racecareer.com
电话:400-807-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