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浏览:9803

招聘信息

  • 地点:S-433
  •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 时间:10:00 - 12:00
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1月5日 10:00
招聘地点:S-433
一、公司简介
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后勤部东北办事处。东北公司本部位于沈阳,在长春、哈尔滨、包头、石家庄、济南等多地设立分公司和运营中心。主营铁路建设所需的钢轨、道岔及配件、金属材料、油料、煤炭、矿粉、火工品,大型基建项目所需钢材、水泥等相关物资及工程物流、仓储物流服务等综合物流配送业务。
  1. 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签约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1.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对象及应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情况,择优甄选确定人选。
    3、笔试、面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外在形象、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笔试、面试时间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及履行相关程序: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协议商定、协议签订并办理相关手续。
  1. 招聘专业及岗位
    土木工程、材料工程、交通物流相关专业、会计学、中文、法律等专业。业务员、管理员、文秘、会计、法务等岗位。新型物流产业储备人才。
  2. 招聘对象
  1. 大连交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21年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 体检合格后方可录用。
  1. 应聘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 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 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4. 取得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资格;
  5.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 符合国有企业聘用人员回避制度的规定。
  1. 报名及联系方式:
  1. 应聘者请将简历电子版扫描件(含证书材料)发送至wzdbrl@163.com,简历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2. 联系人: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杨老师、揣老师
  3. 电话:024-88206366/024-88227026。
     
                                中铁物资集团东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