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相约江苏张家港

来源:江苏瑞铁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3680

招聘信息

  • 地点:2-104
  •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 时间:14:00 - 16:00

江苏瑞铁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1月4日 14:00
招聘地点:2-104
一、公司介绍
江苏瑞铁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生产轨道交通装备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客、货整车、客、货车配件、客车内饰、机车配件、车轴锻造等轨道装备产品的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服务。
瑞铁股份公司2015年获批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同年8月新三板在北京成功挂牌,股票名称:瑞铁股份,股票代码:833120!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位于安徽省铜陵市,现有员工400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30余人和强大的技术团队。目前,公司与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往来。

诚邀优秀的你们加入瑞铁股份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要求
需求专业
人数需求
学历要求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力学、工业设计类
10
本科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
4
本科
材料类(无损检测方向)
2
本科
材料类铸造、锻造、焊接
4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类
2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电气相关(软件方向)
2
本科及以上
传媒、法律、工业工程管理、物流专业(储备管理岗)
1
本科及以上
机械、外贸类(销售方向)
2
本科
【薪资待遇】年薪6-10W,试用期3-6个月!
【任职要求】
1、专业成绩优秀,取得专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2、有本专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能不断学习、高度的责任心。
材料要求1、本人详细的简历;2、学校推荐表(学校盖章);3、成绩单原件;4、身份证复印件;5、相关证书。
三、应聘基本流程
招聘程序
现场招聘会、宣讲会、校就业网或公司邮箱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短信通知面试——面试——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入职体检——报到!
四、员工关怀
员工福利
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即可享受社保公积金;提供工作餐(三菜一汤);外地员工提供宿舍(空调卫生间配备);享受节日福利、生日祝福等;公司内部组织技能等级考试,考核通过后享有技能补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健康走行、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棋类等比赛,不定期组织党工团活动。
培训发展
公司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重视技术发展、培训与交流的机会。新员工参加3-6个月左右的培训,建立一对一导师模式,对于特殊岗位需持证的,公司提供委外培训的机会。
人才观
人力资源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资源,关爱员工成就职业精英!
联系我们
联系人、招聘邮箱: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5150249017  邮箱:lxj@railteco.com
        时经理 电话:13718606319  邮箱:swx@railteco.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经济开发区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