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光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信息

来源:大连星光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浏览:4268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2号楼119
  •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 时间:16:00 - 18:00
大连星光德邦物流有限公司春季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4月28日 16:00
招聘地点:2-119
【项目简介】德邦快递管理培训生——海豚计划
     海豚计划作为德邦快递战略级人才发展项目,旨在甄选高潜力人才,为公司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中高层管理干部。本项目特色主要有:①全流程高管导师辅导;②专项课程培训指导;③“之”字形轮岗历练;④明确清晰的快速晋升路径。其中培养路径主要包含一线各业务模块轮岗、阶梯式晋升、研究规划能力的提升、快速晋升为复合型管理干部。
     通过这些定制化培养方案你将获得丰富的业务知识,加深对各业务领域的理解,快速提高个人能力,完成角色认知转换与领导力的提升,成功锻造成为一名复合型管理干部!
   欢迎加入德邦快递管理培训生——海豚计划,和德邦一起乘风破浪!
【招聘要求】
1.20届及21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
2.积极向上,接受调动
3.有上进心,善于沟通
4.学生干部优先
【薪资福利】
1.薪资:6K+,
2.福利:月休6-7天,提供五险一金、各类带薪休假、亲情1+1、集体婚礼、全程无忧、月饼到家、配车等特色福利,并且定期组织各种文化特色活动
欢迎高潜力的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