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浏览:4673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2号楼120
  •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 时间:10:00 - 12:00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BPEG),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电力行业骨干设备制造商,国有大型一类企业,地处北京、河北、新疆等地,本部设在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企业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资产总额35亿元,年销售额20亿元,出口5亿元。
BPEG以大型电站辅机设备、备品配件与检修服务、电控设备、特高压电网装备为主业,设有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自主研发制造能力,是世界级磨煤机研制基地,是特高压电网装备、百万级核电母线国产化研制骨干企业之一。形成了“发电、电网、冶金、建材、煤炭、化工、铁路并举”的产品格局和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具备大型水电、火电、核电、风电等发电辅机设备,特高压电网与常规电网装备,冶金、建材、煤炭、化工行业研磨制粉设备和煤粉干燥设备、铁路电控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维护能力,具有领先的制造优势和突出的市场占有率,产品和服务遍布国内除澳门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和行政特区,遍及世界五大洲69个国家和地区;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连续稳定进入北京市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全国工业排头兵企业。
BPEG内部实行集权与分权相结合的事业部制管理模式,设有面向国内外的13个事业部,拥有2个全资控股公司,2个多经企业,5个投资、控股公司,是跨地区的集团化企业。
在知识经济取代工业经济成为主流特征的新世纪,BPEG更加坚持“以人才为立企之本、兴企之源”,更关注于以本企业的“三园文化”引领和激励员工队伍,畅通人才渠道。以“专业技术带头人”“A、B、C级专家队伍”“双百人才工程”等多种激励模式搭建人才培养和锻炼的平台,以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和企业内部创新发展目标为引导,为有志于与BPEG共成长的国内外人士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让我们面向未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