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戴卡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浏览:2487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 2号楼211
  •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 时间:08:30 - 10:00
中信戴卡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9月27日   8:30
招聘地点:2-211


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企业性质为国有企业,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
2011年,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满足发展需求,战略并购了德国KSM铸造集团100%股权。德国KSM铸造集团在欧洲本土拥有74年的发展历史,在铝合金铸造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是享誉欧洲的行业劲旅,此次并购,使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迈入零部件领域,进入了“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新纪元。源于欧洲的差压铸造技术本土化,填补了这项技术在国内的空白,使该项技术在国内的发展提前了15-20年。目前,全球共有9家工厂,其中欧洲5家,美国1家,中国3家。
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级汽车铝铸件生
产基地,主要生产汽车底盘、动力总成零部件和车身结构件,是高端细分市场上公认的技术领导者。客户辐射国内、国外各整车制造商:奔驰、宝马、特斯拉、舍弗勒、采埃孚、大众、博士、红旗、日产、奥迪、福特、克莱斯勒、吉利、长城、东安三菱、沃尔沃、标致、广汽乘用车、北汽等。
公司大力推行人才引进工作,注重人才培养与人才储备,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通过系统化的培训项目,提升员工专业能力,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价值的人才队伍。
做最出色的汽车铝铸件产品是公司的永恒追求,公司将不懈努力,继续在铝制轻量化零部件的铸造上不断深入前行,成为全球领先的具有核心技术、自主品牌的轻量化、模块化创新型综合零部件企业,回报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招聘需求
面向群体
国内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生。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数量
条件
1
技术工程师
材料、机械
本科/硕士
6
1.本科英语四级
2.硕士英语六级
3.在校成绩良好
2
质量工程师
材料、机械
本科
2
3
工艺技术人员
材料、机械
本科
7
4
人事助理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本科
1
 
16
 
                    人才发展
薪酬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3.节日慰问金、生日问候礼物;
4.高温补贴、采暖补贴;
人才发展:
1.公司遵循人才发展机制,为不同序列的员工提供人才发展通道;
2.公司为不同层级人员开展了“雏鹰计划”、“雄鹰计划”、“精英计划
等人才发展培训项目,提升员工专业能力,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价值的人才队伍。
生活保障:
1.免费四季工装、营养可口的工作餐、舒适的青年公寓、交通班车;
2.每年一次的全方位健康免费体检;
3.国家法定假期及带薪年休假;
4.高质量的职工活动中心免费对员工开放,集体婚礼、体育比赛、文艺比赛等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
应聘方式
联系电话:0335-5369078(曹女士) 0335-5369006(何女士)
投递简历邮箱:hrksm@dicastal.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海道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