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英乐知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来源:北京融英乐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浏览:3642

招聘信息

  • 地点:本部校区2号楼120
  •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 时间:16:00 - 17:30
北京融英乐知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1月20  16:00
招聘地点:本部校区2号楼120
招聘岗位:金融数据分析
职位描述:
1、分析银行业务数据;
2、发现银行数据质量问题,挖掘数据中潜在的价值;
3、从风险角度分析银行业务数据,提炼出欺诈风险、洗钱风险、信贷风险、融资风险等信息;
4、将提炼出有价值的数据,通过展现工具进行展现。
岗位要求:
1、金融相关专业: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能源经济学、商务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金融管理、国际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金融统计分析、经济与金融、证券与期货、互联网金融、信用管理、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投资学、保险学、保险精算学等等
 数学相关专业:基础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概率与统计精算等等
 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学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类等等
 其他专业:对金融数据分析感兴趣的,愿意向这个方向发展的同学,通过面试可以进行学习。
2、在京工作一年后要求回当地工作的,可申请调回当地省会城市的分公司或合作企业工作。
3、入职前同意参加融英乐知统一组织的三到四个月的企业岗前项目实训。
4、具有oracle或者DB2使用经验优先;
5、具有SASSPSS使用经验优先;
5、能够熟练SQL优化、存储过程优先;
招聘岗位:ETL数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参与银行IT项目实施过程;
2、专注于数据处理工作,包括理解客户需求,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开发功能设计、开发测试、系统上线、客户培训等工作。
3、编写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测试等文档。
任职资格:
1、熟悉Oracle/ DB2数据库,熟悉SQL编写和优化;
2、会使用DataStageInformaticETL工具优先;
3、了解关系型数据库、数据映射、熟悉数据仓库优先;
4、熟悉LinuxUnix环境和Shell脚本编写优先;
5、本科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6、勤奋好学,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7、有银行管理会计、风险类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市场策划
市场策划:
1、掌握市场需求发展趋势,为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提供支持,以及开展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市场活动,策划组合营销。
2、负责公司广告等对外宣传文案,实施有效的公关传播手段对产品进行宣传。
3、寻找与分析市场机会,整合资源,制定市场行销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实现产品推广和市场宣传。
4、负责企业及产品品牌宣传文案的策划、创意、撰写和执行。
5、策划与组织实施各种市场调研活动,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相关产业进行分析,发现行业的存在发展机会与威胁,以及组织对战略项目的调研和分析,发掘市场需求和变化,并完成相关可行性报告。
6、负责各种宣传材料、产品说明书、销售支持材料、广告策划案、品牌推广方案等得撰写与策划。
7、负责大型会议营销、产品上市发布会、专题沙龙、渠道峰会、展销会等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8、为企业及产品品牌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制定品牌战略;
任职资格:
1.基本条件: 市场营销学、管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23岁以上。
2.专业知识与能力: 信息化技术及公司产品、业务流程的知识 市场信息收集、分析和管理相关知识 市场营销策划相关知识 市场调研分析相关知识 能够独立完成针对行业和产品方案的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策划 具有组织市场培训、市场活动、市场宣传、行业战役的能力 较好的书写、文字功底,语言简练,逻辑性好
3、工作品行与态度: 诚实正直 执行力:约定的事项按要求按时提供 上进心:学习、思考、总结、提高的欲望 坚持、执着的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