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生活2022届“万悦生”校园招聘——RUN 我有无限可能

来源:润佳物业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浏览:7088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 2号楼111
  •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 时间:14:00 - 15:00
华润集团是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2021年《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69位。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万象生活,股票代码HK.1209)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提供商和生活服务平台。公司为全球最大的住宅物业组合之一提供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亦管理运营购物中心和写字楼等各种不断扩大的商业物业组合。
截至2021630日,华润万象生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住宅及商业物业建筑面积已达约1.36亿平方米,提供商业运营服务的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700万平方米。
其中,“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大商业产品线以及公司强大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享誉全国,同时,公司还拥有广泛的、多元化的国内外品牌合作资源,与近5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商业、物业、写字楼拥有逾1900万名会员。
未来,公司将加大对科技能力的投入,将科技创新作为公司最核心的优势,持续打造一体化生态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润万象生活2022届“万悦生”校园招聘已全线启动,万悦生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在线测评、校园宣讲、面试等环节,面向海内外院校招聘优秀应届生加入。
我们拥有完善的培养体系,“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以及“三年培养计划”等培养项目助力新伙伴快速成长;我们拥有优渥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福利年假、精美下午茶、工会俱乐部及各种内部员工折扣;我们具有年轻、富有激情的工作氛围,平等包容、潮流前沿、尊重员工个性。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等候与你相遇!
一、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为202191 - 2022831日 的优秀应届生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二、招聘流程
无领导小组讨论 →(工程类岗位笔试) HR一对一面试 → 人力终面 → 终试
三、招聘岗位
单位
工作城市
岗位
物业沈阳中心
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鞍山
客户服务岗、工程管理岗、工程管理岗(强电方向、)薪酬绩效岗
四、具体职位、岗位描述、专业要求可登录前程无忧网站,进入网申通道后,点击“校招职位”-“万悦生”,选择合适岗位投递简历。
网站链接www.51jo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