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浏览:3539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 实验楼343
  •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 时间:14:00 - 18:00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9月28日  14:00
招聘地点:S-343

 
一、企业介绍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国家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广州。集团下属13家子(分)公司和多个经营总部,并设有海外事业部和投资事业部。集团在册员工10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500余人;各类施工机械设备7800台(套),年综合施工生产能力在300亿元以上。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承接任务,并拓展到俄罗斯、白俄罗斯、斯里兰卡、孟加拉国、菲律宾、科特迪瓦等10余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建筑市场。
集团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铁道行业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资质,具有市政、水利水电、桥梁、隧道、钢结构、机电、消防等及其他各类80多项建筑领域专业资质。具有投资、设计、施工、监理、科研等工程领域全产业链实施能力。近几年,全集团先后承建铁路3200公里、公路500公里、各类桥梁460公里、隧道280公里。先后参建了武广、南广、大西、郑西、沪昆、贵广、云桂等20余项重点铁路建设;广深、厦蓉、怀通、福建渔平等多条高速公路;进入了广州、深圳、长沙、青岛、长春、重庆、南宁等十余个城市的地铁市场。
集团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和詹天佑奖等各类工程质量奖100余项;拥有近200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开发70余项国家、省部级工法;多次摘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大力弘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单位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南京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长沙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柳州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青岛
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
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天津东丽
中铁建大湾区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
广州铁城质量检测公司 广东广州
西北分公司 陕西西安
设计研究院 广东广州
盾构公司 广东佛山
三、招聘条件
1、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良好;
2、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爱岗敬业,有志于从事建筑施工一线的项目管理工作。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桥工程、铁道工程、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等)、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工程试验(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物流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
财务会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学;
经管法务类:工程造价、物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
综合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物业管理。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初试→测评→复试→签约
、学生需准备的资料  
1.个人简历;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处盖章);3.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4.就业协议书;5.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须验原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丁女士    
联系电话:020-61339590、0532-58702756
企业招聘咨询QQ群:871940653
邮箱:zt25jzp@163.com
官网平台:https://crcc25.zhiye.com/
真诚邀请各位毕业生加盟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