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轩重工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来源: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浏览:5591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2号楼404
  •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 时间:10:00 - 12:00
英轩重工2022年校园招聘
招聘时间:10月29日10:00
招聘地点:2-404
一、公司简介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坐落于山东潍坊,是英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国内知名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以多元化业务布局,专注于提供系统化与定制化解决方案。产业涵盖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工业车辆等领域,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智能制造中心,聚焦高端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与制造。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享有盛誉的品质企业,英轩重工专注于提供系统化与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缜密科学的分析论证,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已形成7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其中,装载机市场业务范围覆盖矿山、铁路、港口、码头、市政建设等不同场所的工作需求。
在农业装备领域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充分利用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形成了全系列、功能配置丰富的拖拉机产品,可实现用户在运输作业、深翻整地、青储收获等农业生产中的作业需求。英轩重工力求为客户创造最佳收益,为中国农业机械化、现代化、智能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英轩重工聚焦客户需求,坚持科技创新,运用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轻量化赋能产品,不断拓展应用领域,为客户发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形成了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和仓储叉车3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储、物流、短途搬运等作业场景。公司通过科学化生产机制和规范化管理,全力打造更轻松、高效的作业设备,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优质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产业创新+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可信赖的品牌。秉承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加快产业创新与全球化战略,全力打造客户价值共赢生态,成为客户可信赖、可托付的合作伙伴。
二、招聘岗位

三、薪资福利
1、岗位津贴、高温补助、加班补助、话费补助等
2、工龄工资(逐年递增)
3、长白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五险一金、孝金
5、月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6、福利性餐厅,中央空调、无线网络等设备齐全的职工公寓
7、定期开展户外拓展运动、趣味运动会、组织外出旅游等活动
四、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可登录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等网站投递简历
现场报名:潍坊市昌乐经济开发区英轩街1567
报名电话:0536-6298995
18753638307      王经理
15605365062      张经理
电子邮箱:hr@ensign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