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游戏宣讲会

来源:玩心(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浏览:3988

招聘信息

  • 地点:沙河口校区 2号楼113
  • 日期:2021年10月17日
  • 时间:10:00 - 12:00
心(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0月17日 10:00
招聘地点:2-113
心(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研发的互动娱乐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独特的眼光和准确的定位,以最短的时间做出了最适合市场的成熟产品。
 公司目前聚集了各领域的人才,以老带新,既有丰富的研发经验以及成熟的研发技术,又有热忱的创作激情和青春热血。以敏锐的战略眼光,创造性的产品设计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力,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品游戏。
 公司成立7以来,从5人的小团队发展到90人左右的中型团队,同时设有北京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长春美术基地。作为一个踏实迈出第一步的游戏厂商我们需要的不仅是业界大咖,更是热爱游戏事业,精力充沛、专注且坚韧,为了心中的理想与目标而不断奋斗着的游戏逐梦人。